白荻运竹

这儿翰墨欢迎交友ヾ(*Ő౪Ő*)↓
考研党,没更新即是在考试/备考,会尽量更新,请谅解(鞠躬
微博名同LOFTER名
近期搞普罗米亚/hades/ff
14;也搞点红发小男孩乙女文学,努力产粮中(•̀ω•́)✧

【Hades】暗灵日记

*一点没有营养的东西,不带脑子的产物

*微Thanzag/Zagthan


1

  大家好,我是一个暗灵。如你所见,我来到了冥府,正排着冗长的队伍等待冥王哈迪斯的发落。

  终于到我了,那堆文件后面的大个子头都不抬一下。在问完一些死因等基础问题后,冥王公事公办地说:“你被分配到塔尔塔罗斯地牢。为了方便管理,你需要转化成另一种形象,从暴徒、巫女、呆子和骷髅里选一个吧。”

  “巫女吧。”至少长得比较好看。

  话音刚落,我的脚底就出现了一个传送法阵将我传走了。

  就这样,我的冥府生活开始了。


2

  大家好,又是我。

  来到冥府之后,大家都很友善,说话也好听。除了出不去之外,我对这里的生活很满意。

  就在我以为我的死后生活就将这么和谐而安逸地持续下去的时候,某一天,地牢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风明显和我们不一样的酷盖,手里拿着一把赤红的宝剑。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,他就冲了过来,将我们几个同地牢的姐妹劈成了两半。

  又一次,我没了。在意识消失在冥河的最后一刻,我忍不住对苍天发问:

  为什么人死了以后还能再死一次,禁止套娃。


3

  后来我才知道,来者是塔尔塔罗斯王子扎格列欧斯,冥王的儿子,听说和死神塔纳托斯有一腿。

  由于我不断从冥河里复苏,时间久了冥王都有些看不下去——话说回冥王这个人呐,看起来凶巴巴,其实意外的好说话——于是又一次冥王问我死因的时候,我大着胆子回答:“被扎格列欧斯殿下杀死。”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让他管管他到处惹是生非的儿子。

  谁知冥王突然震怒。他用那酒坛子大小的拳头猛捶了一下办公桌,纸张纷飞,连宫殿都震了三震。

  “你是在说我管教无方吗?”他吼道。我抱着一旁睡神的大腿哆哆嗦嗦不敢回话。

  这大概就是护犊子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)